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27 17: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27日消息(李星)3月23日晚,以“唱响青春曲,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共青校区梦剧场精彩上演。学院师生800余人一同观看比赛。

 

 

  决赛分为“12强PK战”和“巅峰之战”两个环节进行。比赛在活力四射、充满青春气息的拉丁舞《fairy tale》中拉开帷幕。浪漫风治愈系的《等你下课》、温婉动听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嘹亮悠扬的《梦里花》、像是在诉说故事的民谣歌曲《安和桥》……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画卷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同学们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间隙,大学生艺术团分别表演了拉丁舞、爵士舞和模特走秀等,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翟叶凡、2017级财务管理2班杨宇轩和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徐经纬分别获得本届大赛冠、亚、季军。2017级舞蹈学专业贺华栋和2017级英语教育2班郑尚琨获得“最佳人气奖”。同时还产生了本届校园十佳歌手:翟叶凡、杨宇轩、徐经纬、陈永旦、贺华栋、杨瑞牡、周雨萍、罗彬儿、张译文、方星月。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初赛报名人数近400人,最后12名选手进入决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校园;十佳歌手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3月23日晚,以“唱响青春曲,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共青校区梦剧场精彩上演。学院师生800余人一同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