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共筑食安城 !全南县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01-19 16:47:00来源:中国江西网

  1月17日,全南县食安办会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南迳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师生健康”为主题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讲座、有奖问答、趣味猜谜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了200余名师生参与,充分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热情。活动邀请监管一线人员作了题为《食品安全,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的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科学饮食、合理膳食的好习惯,自觉抵制校园周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县食安办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向师生分发了《食品安知识系列丛书》200余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学校师生广泛欢迎。

全南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现场

 

监管一线执法人员作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识别过期假劣食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食品安全知识系列丛书

  2018年,全南县食安办还将陆续开展系列食品安全“四进”活动,不断提高民众食品安全意识,逐渐形成社会同治、同心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良好氛围。(汤建国 漆隽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小手拉大手 共筑食安城 !全南县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