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胡家小学留守儿童学生暑假开心过

2017-07-21 16: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值班行政和教师给21名留守儿童学生免费上课,辅导他们学习

  7月20日,江西南翔空压机有限公司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胡家小学给暑假期间在校的留守儿童学生献爱心,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显得特别兴奋、特别开心。他们各自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老师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将来做一个懂得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该校校长仇金凤介绍,学校共有21名来自不同地方的留守儿童学生,他们的父母有的为了生计等各种原因在暑假期间仍然没能够照顾自己的孩子。为了使这些留守儿童学生能够得到较好的看护,又让他们的亲人安心放心,每年暑假期间,学校都会把这些留守儿童学生集中在一起,学校每天安排值班行政和教师给留守儿童学生免费上课,辅导他们学习,对他们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并组织他们参加一些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开开心心过暑假。(李春华)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青山湖区胡家小学留守儿童学生暑假开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