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大摘得8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2017-05-26 13: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5月26日消息(黄晖 屈红恩)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十五批江西省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赣南师范大学摘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其中教学成果《地方高师院校教师教育“1314工程”改革实践》、《基于“项目+平台”的“一体两翼”历史学专业综合改革与实践》获本科层次一等奖,《数字民俗实验室的建设、应用与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依托地域特色文化提高历史学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探索与实践》获研究生层次二等奖,《师范生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四维一体”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新闻传播学专业人才培养“三维四化五工程”建设实践》、《化学虚拟仿真实验研发、建设与实践》和《基于与专业融合的“1+X+Y”大学信息技术类课程教学改革》获本科层次二等奖。
 
  据悉,江西省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研究生层次、本科层次和专科层次进行。近两届评选中,该校实现了一等奖获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双突破,展示了近年来该校在“建设区域领先、省内前列、全国同类院校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奋斗目标引领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加强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赣南师大摘得8项省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