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5-22 10: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2日消息(记者 范存宝)5月21日,江西师大在该校瑶湖校区和青山湖校区成功举办“相约师大 筑梦未来”——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涉及招生就业宣传、展览展示和文化活动三大板块,为社会各界人士、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该校办学特色、校风校貌和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

  上午9时,随着该校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颁奖典礼、国旗班表演和军乐团音乐会、舞龙大赛、学生家长座谈会等活动的开始,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及在校大学生了解有关招生就业政策,该校举行了大型招生就业宣传会,由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校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特色、本科招生政策,并围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免费师范生、教育国际化以及学生奖、助、贷等资助政策、学生教育管理和考研咨询等问题回答了广大考生、家长及在校大学生的咨询。

  开放日当天,该校全方位、立体式地向公众展示了优美校园环境、先进教学设施、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以及科研创新成果。该校各类场馆和各学院教学科研场所全部向公众开放,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校友代表、考生和家长体验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欣赏生态校园风光。同时,该校还举办了“小小大学生”——农民工小孩体验大学生活、毕业生教师誓词宣誓仪式、服装设计毕业作品T台秀、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纪念建团95周年大合唱比赛、教师教育成果展等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目光。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周到、细致的咨询宣传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据悉,该校至2011年起,在每年5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都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积极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发展建设成就、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成果、大学文化精神,同时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该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招生就业政策等。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师范大学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