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一中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5-12-31 15: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景德镇12月31日消息(石国禄 许荣崽)“好!学生演得确实不错!”看完节目后,家长们啧啧称赞,笑容满面。

  12月30日下午1:30,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昌江一中田径场拉开了序幕。为充分展示学生的才艺和综合素质,丰富校园生活,昌江一中每年元旦都要举行《2016筑梦青春 活力昌一》文艺汇演。2016年文艺汇演节目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从58个预选节目里挑选出了19个节目,有合唱、歌曲联唱、舞蹈、小品、相声、哑剧、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

汇演现场

  初一(2)班的合唱《校园的早晨》《春晓》,以清新自然的童趣拉开了整台文艺汇演的序幕。高二(2)班的舞蹈《不要不要》以优美的舞姿,尽显了少女的纯情。小品《甄嬛后传》以巧妙的构思和幽默的语言,令人妙趣横生。哑剧《看电影》以夸张的肢体动作,讽刺了发生在电影院里的不文明现象。小品《竞选学生会干部》从校园生活中提炼出素材,被同学们誉为是“接地气”的节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师生同乐节目《青花瓷》,音乐班学生演奏古筝,物理教师黄依帆同台表演太极,刘和平、赵靖老师现场书法、绘画,四者融为一体,一气呵成。

  最后,在有校领导、教师、学生参加的师生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昌江一中2016年元旦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昌江;元旦;文艺

昌江一中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