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财政干部学习《准则》、《条例》掀起浓厚氛围

2015-11-06 13: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广丰11月6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明华、晓祎)11月5日下午,广丰区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及副股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区纪工委徐海波书记作题为《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尹金笔主持。

  徐海波从专业角度出发,深入浅出,解释阐明了《准则》、《条例》修订的基本原则及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准则》、《条例》的具体内容,梳理对比出新《准则》《条例》的创新表达,引经据典以案说纪,剖析解读新条例,以典故“两袖清风”收尾,为全体财政干部送上了一道回味无穷,发人深省的精神盛宴。

  尹金笔为汇报会做总结,他指出,徐海波同志以通俗的语言准确把握了《条例》、《准则》的深刻内涵,各支部务必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同时,他要求全体财政干部不触碰纪律红线,不逾越法律底线,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双安全”。

  全局党员干部如沐春风,纷纷表示,在听取报告会后,受益匪浅,对新《准则》、《条例》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也将以新条例为准绳,严于律己,把纪律挺在前面,更好的践行“心系群众,财政为民”的服务宗旨。

  10月26日财政局党委专题学习新《准则》、新《条例》,此次报告会,再一次将党章党纪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区财政干部学习《准则》、《条例》掀起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