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遂川4月2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方菲 李书哲)4月1日,文旅扶贫主题电影《奇妙的旅行》已在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初审通过,等待复审后择日在江西省遂川县取景开拍。

  “疫情下文旅产业受到严重影响,为更好地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产业融合,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大美遂川,我们想电影是最佳的表达方式。”该部电影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导演王智任总导演及编剧,而总策划以及副导演王天泽是地地道道的遂川人。

  据悉,影片在创作背景上高度关注文旅扶贫同时,还加入了很多的喜剧元素,并且通过该部影片实现演艺新人扶持计划,拟邀影视演员范野子作为影片主演,在影片中饰演网络主播一角色,将会通过直播的形式将遂川的美景传播给观众。为了更好的体现影片的质量,剧组还邀请了圈内资深演员,老戏骨彭利民、胡晓辉等老师加盟影片拍摄。此外,影视演员刘东建参演重要角色并担任制片人,著名音乐制作人寒月任音乐总监,遂川籍影视新人张优、肖麦也也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