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于9月22日开幕

2018-08-18 17: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18日消息(胡斐)记者获悉,“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于9月22日在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区广场开幕。据悉,今年的音乐节将在参演嘉宾、舞台、灯光、现场业态等多方面全新升级,并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原创歌手一起参与这场音乐盛宴,进一步打响“伶伦”音律源地品牌,充分体现湾里魅力。

  据介绍,9月22日、23日,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区将搭建起豪华舞台,奉上一场全新升级版音乐盛宴,通过高科技灯光视觉效果,让金属、朋克、民谣、硬核等音乐元素在夜色下更加璀璨。值得所有乐迷兴奋的是,音乐节已初步敲定超豪华明星阵容,届时数位顶级音乐大咖将轮番登台献唱,引爆音乐热潮。

  与此同时,今年的音乐节现场业态也将进一步升级,目前已设置创意集市、游艺园区、美食派对等功能区。其中,音乐节现场还有抖音区,乐迷可通过“土味情话”挑战、“小腰精”挑战门、表白墙等互动游戏,享受一个独一无二的户外音乐派对。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梅岭;音乐节

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于9月22日开幕

“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于9月22日在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区广场开幕。据悉,今年的音乐节将在参演嘉宾、舞台、灯光、现场业态等多方面全新升级,并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原创歌手一起参与这场音乐盛宴,进一步打响“伶伦”音律源地品牌,充分体现湾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