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二届TDG青少年街舞大赛总决赛在南昌举行

2017-11-29 10: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29日消息(胡斐)11月25日,2017年第二届TDG江西青少年街舞大赛在南昌拉开序幕。本次街舞大赛历经全省七个赛区,参与人数达2500余人,参与机构共150余家。

 

 

  此次比赛分单人、双人、团体展示赛和单人Battle。单人Battle赛中设立popping、hiphop、breaking、locking、girl's style少儿组单人等5个项目分别举行。现今,街舞已经广泛被广大群众所接受,走进了校园、进入了社区,深受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本届比赛由江西省文联、共青团江西省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江西省舞蹈家协会、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成,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江西联盟、江西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共青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中国舞协理事、江西省舞协主席赵小元出席了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奖项。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江西联盟秘书长危珂表示,“本次赛事与以往所参与的赛事不同之处是,此次赛事参赛选手覆盖省内6周岁——14周岁的青少年,影响之深,辐射之广,同时专业技术水平层面较之以前更具专业性,这也侧面了说明了目前省内街舞教学机构市场的规范及专业,为我们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街舞人才。江西联盟将持之以恒不遗余力地推动江西省街舞市场的发展,引领江西街舞走上更大更好的平台。”

 

 

  本次大赛是省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街舞赛事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展示近年来江西省流行舞蹈艺术取得的最新成果。同时,并把街舞这一新兴舞蹈艺术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推广,引导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健康、向上的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青少年街舞;总决赛;江西

江西第二届TDG青少年街舞大赛总决赛在南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