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盗魂者》开机仪式在南昌举行 预计在2018年6月上映

2017-11-13 13: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13日消息(李成城)11月12日,由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电影《盗魂者》,在南昌市梅湖景区个山园蒋氏老宅内隆重举行了开机仪式。

  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鹏、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骆风在开机现场致辞,并预祝电影拍摄顺利,票房大卖。

  英雄城南昌市是一座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这座饱经风霜矗立至今的城市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经济旅游城,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剧组前来取景拍摄,电影《盗魂者》就在此选景。

  一座千年老宅,一部现代聊斋,一个死因不明的女人,如何盗魂揭开死亡之谜……电影《盗魂者》由杨丰宇执导、李德功常担任制片、胡晓平担任制片主任,钟凯、尹玲、田爽,王子行,梁晶晶,彭望梅,张子俊等人主演。

  开机现场对电影进行了简述,其讲述的是一个妙龄少女,入住千年老宅后离奇死亡。三年后,高冷智慧的男医带着患有特殊精神疾病的未婚妻入住老宅,期间发生了一系列谋杀、被杀、盗魂与招魂的博弈……

  据了解,本片中扮演女主角田惠梓的尹玲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院线电影《策反》、《画皮师》、《八武将》和电视剧《青春无敌之美女时代》等多部影视作品女一号,此次在影片中出演患有特殊精神疾病的田惠梓,除了大量的夜戏外,女主反复无常的性格刻画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种极限挑战。

  另外,本片中扮演男主角陆奇的钟凯,来自于湖南省株洲市,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据介绍,曾出演惊悚电影《紫宅》和电视剧《中国刑警803》等多部影视作品,他凭188的身材和帅气的外表加上超强的演技在众多备选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本片男主的最佳人选。

  据悉,电影开机仪式后,所有剧组人员将进入紧张的拍摄工作。电影《盗魂者》预计将在2018年6月和大家见面,对于整个电影的制作流程,制片人和导演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对整部片子都有严格的把控,制作水准在众多惊悚电影中也属于精品。同时,而该影片又与《盗梦空间》的“烧脑”概念颇为符合,层层相联的同时又步步推进,剧情紧张,极具张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电影《盗魂者》开机仪式在南昌举行 预计在2018年6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