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英雄联盟》正式启动

2017-05-20 17: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近日,由润田冠名的润田翠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英雄联盟》正式启动。据悉,电竞产业文化发展不可阻挡,为更好地传播电竞文化,也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竞技实力的广阔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华硕电脑赞助,腾讯游戏·腾讯电竞繁星计划江西区域首发推广赛事。其中,大赛设置万元现金+价值3999元华硕笔记本+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英雄联盟官方装备冠军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润田翠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英雄联盟是目前为止,全省范围内规模最大、辐射最广的电子竞技类赛事。整个比赛将覆盖全省11个城市,通过线上征集参赛选手,再到线下比拼,经过一轮轮角逐淘汰,最后决出冠军。

  5月17日至6月3日进行报名,分别在江西省11个地市展开100场海选赛。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号“全民电竞联赛号”(qmidj888)后输入"电竞"报名即完成报名。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全民电子;竞技游戏

2017江西全民电子竞技公开赛《英雄联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