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茶 香天下》MV样片亮相南昌茶博会

2017-05-15 15: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MV样片

  央广网江西频道5月15日消息 “这里有独好的风景,山水如画;这里有一流的好茶,芬芳天涯。四海的朋友啊,请喝一杯茶呀!江西茶,香天下……”由著名词曲作家田信国作词作曲、青年军旅歌手黄慧演唱的江西茶主题歌《江西茶 香天下》MV样片在近日举行的2017中国(南昌)茶博会上惊艳亮相,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纷纷认为该作品时尚又活泼,好听又好看,是难得的茶歌佳作!

MV样片

MV样片

  据了解,自2015年底以来,江西省主推“四绿一红”江西茶品牌,并以“江西茶 香天下”作为广告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这首同名主题歌的推出,以喜闻乐见的音乐电视形式推介“四绿一红”江西茶,将有助于提升江西茶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该样片由江西教育电视台摄制。

MV样片

  据悉,田信国7年前也创作过另一首江西茶歌《又唱请茶歌》,经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演唱,而倍受大众欢迎,并被歌手米粒唱进央视《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反响热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茶 香天下》MV样片亮相南昌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