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信国都市禅音专辑《云自随风》出版

2017-03-01 23: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田信国“都市禅音”专辑《云自随风》图

  央广网南昌3月1日消息(胡斐)江西著名作曲家田信国的都市禅音专辑CD《云自随风》日前由中国和平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专辑由江西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监制,江西东方文化传媒和南昌一路有爱公司联合制作,江西日升传媒全程运营。

云自随风【方雪嫣作词 田信国作曲 康志雄演唱】

  《云自随风》专辑收入的10首歌曲均由田信国作曲,歌词作者系客居南非传播中医的方雪嫣居士。两位未曾谋面的词曲作者通过互联网进行跨国合作,他们联袂原创的《空空歌》、《观音泪》、《自欺歌》等都市禅音系列作品,以引善向上的歌词、时尚优美的旋律和清澈和暖的演唱,给生活在浮躁都市里的人们带去心灵的宁静,备受网友热捧和听众喜欢。10位演唱者王小平、李盼、郭艳燕、张红英、程波、黄硕、康志雄、华子、孙芊芊、江雨均系本土知名歌手。

词曲作家田信国近照 姜文华摄影

  据悉,自2008年为南昌诗人谢轮的《东林之光》组词谱曲并出版《东林净土梵乐》专辑CD后,田信国针对现代人创作了由著名歌手付笛声、任静等演唱的《永远的祝福》、《临川正觉》、《老和尚》、《云居真如禅》等一系列都市禅音作品,广受欢迎。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田信国;都市禅音;云自随风

田信国都市禅音专辑《云自随风》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