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网球邀请赛在南昌举行

2019-11-02 1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胡斐)11月2日,2019年首届“九江银行杯”全省网球邀请赛在南昌举行。据悉,本次竞赛项目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其中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进行淘汰附加赛。本次比赛由江西省网球协会主办,九江银行承办。

男子双打网球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和中国网球协会下发的有关规则最新变化的修改内容。比赛均采用无占先及6局决胜制和平局决胜制,局分40:40时一球决定胜负,接发球方选择站位,局数6:6时将采用抢七决定胜负,此外本次比赛将颁发奖励证书。
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经过两天激烈争夺,各个项目的名字都有了归属,男子双打冠军由程小白/刘冲获得,亚军为辜华荣/陈荣组合,陈惠龙/龙志强、罗莹/万建华组合并列第三。混双项目中,冠军由方汉芳/熊文旦摘取,亚军归属文琦/徐力组合,陈兵/谢泓、郭曙/易玉美组合并列第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网球赛;体育;

2019年江西省网球邀请赛在南昌举行

11月2日,2019年首届“九江银行杯”全省网球邀请赛在南昌举行。据悉,本次竞赛项目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其中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进行淘汰附加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