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赣鄱眼科高峰论坛在南昌召开

2019-05-26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2019年5月25—26日,第三届赣鄱眼科高峰论坛暨江西首台千频阿玛仕全激光开机仪式在南昌隆重召开,包括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王勤美教授、国内知名小儿斜弱视专家岳以英教授,以及省内外数十名知名眼科专家欢聚一堂,共话眼科诊疗新技术,交流最新学术成果。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主办,将围绕屈光、眼底、白内障、泪道等眼科精准医疗、疑难眼病诊疗及国际眼科临床新进展为主题专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研讨,旨在加强江西省眼科医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眼科疾病的整体医疗水平,促进眼科诊疗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

  此次论坛上,还举行了江西首台千频阿玛仕1050RS授牌和开机仪式。据介绍,南昌普瑞眼科医院重金引进这套德国千频阿玛仕全激光设备,标志着普瑞眼科近视矫正手术360°全晰定制系列产品正式上市。这意味着,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在近视手术矫正领域,又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不仅医疗服务全面升级,实现了全晰定制,而且从术前到术后给予患者360°的贴心服务,更大程度地满足了患者个性化的摘镜需求。
  普瑞眼科医院集团特聘专家周文天表示,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从2010年立院以来,在屈光矫正方面一直是行业的领先者。从准分子激光、到半飞秒、德国蔡司全飞秒、ICL晶体植入术再到现在的德国千频阿玛仕全激光,普瑞眼科都在以迅猛之势,引领行业潮流。自普瑞眼科360°全晰定制系列产品后,将逐步实现集团“全普瑞全千频”计划,让近视矫正领域的前沿技术--诸如应用于天文领域的高精度千赫兹激光技术、应用于军事领域的制导技术,帮助更多近视朋友重返清晰世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鄱眼科高峰论坛;南昌

第三届赣鄱眼科高峰论坛在南昌召开

2019年5月25—26日,第三届赣鄱眼科高峰论坛暨江西首台千频阿玛仕全激光开机仪式在南昌隆重召开,包括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王勤美教授、国内知名小儿斜弱视专家岳以英教授,以及省内外数十名知名眼科专家欢聚一堂,共话眼科诊疗新技术,交流最新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