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跑“七色军团”嗨翻全城

2019-05-26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奔跑英雄城,勇做追梦人。5月26日,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欢乐开跑。开幕式上,随着鸣气喇叭的按响,1万人分成15条线路穿梭在南昌的地标建筑和特色角落,红、黄、橙、绿、蓝、深蓝、粉组成的“七色军团”把英雄城变成了欢乐与激情的海洋。

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今日开跑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代表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宣誓。参赛选手将遵守执行赛事《竞赛规则》和《参赛须知》的所有条款,本着诚信、认真的态度完成本次比赛。随后,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同志宣布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始,全场参赛运动员高喊:“我运动、我快乐”。在口号声和鸣气喇叭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参赛选手们整装待发

今年新增亲子路线,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定向挑战赛

  据了解,今年将在赛事常规主题线路上新增2条亲子线路,满足更多家长想带孩子一起参赛的欲望,还增加了1条为情侣夫妻秀恩爱订制的安义花海浪漫之旅线路和1条穿越安义千年古村的特色线路,本届赛事15条精品线路串联70多处城市地标,身穿“七色战衣”的参赛者将嗨翻全城。

今年赛事玩法多样,参赛者乐享其中

今年赛事玩法多样,参赛者乐享其中

  比起上一届,今年的赛事安排规模更大,玩法也更多样,赛场遍布南昌,15条精品线路、70多处城市地标,从博物馆到名胜古迹,从游乐园到美食天地,从科技馆到革命烈士纪念堂,从图书馆到VR基地……无论是追求新鲜刺激的年轻人,还是重视亲子交流的“奶爸辣妈”,都能在这里得到一次全新的参赛体验。
  本届赛事有最烧脑的城市游戏、最有趣的线路设置、最迷人的城市风情、最浪漫的奇幻之旅,还有帮助你实现愿望的梦想舞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梦想的赛道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本赛事无强烈竞赛性质,重在参与,放松心态,希望所有参赛者享受趣味定向的乐趣。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

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跑“七色军团”嗨翻全城

5月26日,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欢乐开跑。开幕式上,随着鸣气喇叭的按响,1万人分成15条线路穿梭在南昌的地标建筑和特色角落,红、黄、橙、绿、蓝、深蓝、粉组成的“七色军团”把英雄城变成了欢乐与激情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