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桥牌大赛在婺源珍珠山举行

2019-05-25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5月25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单长华)5月25日,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 100”桥牌项目比赛暨江西省桥牌等级赛在婺源珍珠山举行。

  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省气排球协会名誉主席李小平,江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朝晖,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共同按下赛事开幕启动球。

江西省桥牌大赛在婺源珍珠山举行

桥牌选手专注进行比赛

  近年来,婺源县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目标,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2018年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婺源国际马拉松赛、第四届金秋红叶古驿道徒步大赛、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等国内外赛事40余项,广泛开展了柔力球、门球、地掷球、广场舞等体育运动,被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江西省桥牌大赛在婺源珍珠山举行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以能训练大脑记忆和思考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各地广大市民的欢迎。据了解,本届桥牌大赛由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饶市体育局、婺源县人民政府、江西省桥牌协会承办,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婺源县体育总会、婺源县珍珠山乡政府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2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三天。本届桥牌大赛旨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加强全省各地之间体育文化交流,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桥牌大赛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还参观考察了珍珠山乡自行车越野赛道。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珍珠山;桥牌;江西;婺源

江西省桥牌大赛在婺源珍珠山举行

5月25日,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 100”桥牌项目比赛暨江西省桥牌等级赛在婺源珍珠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