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雷锋 热血传文明

2019-03-06 11:55:00来源:央广网

志愿者义务献血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高林福/摄)

志愿者义务献血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高林福/摄)

  央广网南昌3月6日消息(通讯员高林福)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近日,南昌县举办了“鲜花送雷锋 热血传文明”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义务献血公益活动,该县150多个文明单位、20多个志愿服务联合会团体会员,总计600多名志愿者参与献血,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县 志愿者

鲜花送雷锋 热血传文明

近日,南昌县举办了“鲜花送雷锋 热血传文明”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义务献血公益活动,该县150多个文明单位、20多个志愿服务联合会团体会员,总计600多名志愿者参与献血,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