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连续八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2019-01-08 09: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8日消息(通讯员 周慧琴)据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最新消息,南昌市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这已是南昌市连续四届共八年蝉联此荣誉。
       “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是我国对无偿献血事业表彰的最高荣誉,旨在对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单位和省市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南昌市有7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54人荣获银奖,196人荣获铜奖。有41人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其中,终身荣誉奖3人,五星级志愿服务奖11人。
       《献血法》颁布20年以来,南昌市各医疗机构用血量不断攀升。在南昌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支持下,南昌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全市临床用血继续保持100%来自无偿献血,无偿献血量屡创新高。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无偿献血;南昌

南昌市连续八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南昌市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这已是南昌市连续四届共八年蝉联此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