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届驻赣商会健身大联赛正式开赛

2018-11-18 14: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18日消息 11月17日上午,2018年江西省首届驻赣商会健身大联赛暨江西省首届企业家运动会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体育总会、江西省体育电子设备研究所主办,包括江西省灯饰照明协会、江西省电缆行业协会、江西家具行业协会、江西建筑防水分会、江西省建筑检测行业协会、江西省女企业家商会、江西省五金机电商会、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商会、江西省赣商文化企业联合会、江西旅游客运行业协会、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安义县门窗协会、萍乡创新发展商会、南昌市长跑协会以及江西江苏商会、江西福建商会、江西宁波商会、江西省上海商会、江西省山东商会、南昌市万安商会、南昌市泰和商会、南昌市永新商会、江西省安徽商会在内的23个行业协会和驻赣商会参加。比赛设置了包括健步走、登山、羽毛球、乒乓球、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六个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首个比赛项目健步走比赛。各驻赣商会选派的运动员争先恐后、纷纷迈开腿大步快步向前走。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江西福建商会、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荣获健步走项目一等奖。

江西福建商会参赛队

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参赛队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首届;驻赣商会;运动会;健身

江西首届驻赣商会健身大联赛正式开赛

11月17日上午,2018年江西省首届驻赣商会健身大联赛暨江西省首届企业家运动会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