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暨“戴爱莲杯”群众舞蹈邀请赛报名入口

2018-09-11 11: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文艺为人民服务”的要求,充分践行人人皆可舞蹈的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暨“戴爱莲杯”群众舞蹈邀请赛于8月15日起开始报名,9月15日起开始赛季。

  一、报名起止时间

  2018年8月15日 至 2018年9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关注“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各地舞协、九江银行各分行

  三、参赛要求

  参赛节目以“改革开放”为主题,反映时代精神和现实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风格的作品。提倡江西红色革命历史题材和现实主义题材,形式新颖活泼、内容健康向上的原创作品,学习作品均可参赛。

  参赛节目严格按广场舞(群舞)编排。

  参赛选手着装得体,衣冠整洁,不得穿拖鞋、背心、短裤(演出服除外)。

  参赛节目时长控制在4分钟以内。

  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

  全省各设区市设分赛区,参赛选手按所属行政区划报名参加初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必须准备与初赛、复赛不同的舞蹈节目。

  四、时间安排

  初赛阶段:全省各设区市、各县设分赛区,参赛选手按所属行政区划报名参加初赛;各赛点预选赛选取至少2支队伍晋级复赛。

  复赛阶段:在初赛评选的基础上,由大赛评委会对各设区市晋级的队伍进行现场评选,各市选取一支优秀队伍晋级决赛(九江、南昌各选取2支)。

  决赛阶段:由大赛评委会对入围总决赛的队伍进行现场评选,最终产生冠 军、亚军、季军。

  五、评比方法

  评委会由评委会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构成。专家评委是我省知名舞蹈专家和学者组成,大众评委是社会人士、舞蹈爱好者及新闻媒体人组成。

  采取现场报分的方式。评分为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节目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位数)

  六、奖项设置

  参与复赛的队伍将分别获得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 20名奖金500元

  参与决赛的队伍将分别获得

  一等奖3名奖金20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10000元

  三等奖7名奖金5000元

  各地市网络人气奖第一名,奖金1000元

  各地市网络人气奖第二名,奖金500元

  七、其他

  凡进入复赛、决赛的作品,音像制作发行权均属本届大赛组委会。

  初赛及复赛期间参赛队伍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大赛章程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广场舞

“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暨“戴爱莲杯”群众舞蹈邀请赛报名入口

“舞动江西”2018“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暨“戴爱莲杯”群众舞蹈邀请赛于8月15日起开始报名,9月15日起开始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