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一附院全科医学规培基地通过国家飞行检查

2018-07-23 14: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23日消息(熊晶、余坤生)日前,南昌大学一附院通过国家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场评估。当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委托、中国医师协会组成的专家组一行4人,对全科临床培训基地和基层实践基地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听取一附院对医院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立和发展情况的简要介绍后,专家组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走访了教务处、急诊科和青山湖社区卫生服务站,查看一附院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师资力量、教学查房、技能操作等。在医院的基层教学基地——青山湖社区卫生服务站,专家组对教学指导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一附院对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重视及特色教育,并为医院下一步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党委书记舒明、院长张伟分别出席汇报会和陪同现场评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一附院;国家检查;专家组

南昌大学一附院全科医学规培基地通过国家飞行检查

日前,南昌大学一附院通过国家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现场评估。当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委托、中国医师协会组成的专家组一行4人,对全科临床培训基地和基层实践基地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