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联社开展“强健康体魄 高质量生活”健步行比赛活动

2018-05-03 11: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3日消息(吴晓 吴衍)四月春色惹人醉,迈步健身正当时。4月21日,江西省联社“强健康体魄 高质量生活”健步行比赛活动在南昌艾溪湖湿地公园举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为活动打响发令枪。

  开展健步行比赛活动,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员工形成良好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的有效形式。本次健步行活动设45岁以上(含)男子甲组、45岁以下男子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按组别分别赛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活动现场,来自省联社机关的300余名参赛选手风雨无阻,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共同体验拼搏的魅力,展现出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走向户外、锻炼身体、排解压力,既陶冶了情操、磨炼了意志,又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感情,非常有意义!”“生命在于运动,经常运动可以保持体力不衰、脑力不减,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户外集体活动。”冲过终点的同志们仍然不觉疲惫,显得意犹未尽、兴致盎然。

  强健的体魄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资本。面向新时代,江西省联社将带领全省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坚定不移实施“绿色金融”发展战略,根植本土,实干担当,以强健体魄实现更大作为,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省联社;健步行;南昌

江西省联社开展“强健康体魄 高质量生活”健步行比赛活动

四月春色惹人醉,迈步健身正当时。4月21日,江西省联社“强健康体魄 高质量生活”健步行比赛活动在南昌艾溪湖湿地公园举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为活动打响发令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