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室内红土ATP国际挑战赛于4月在南昌举办

2018-03-23 11: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23日消息(胡斐)3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局、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2018赣江新区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南昌举行。据悉,这项高规格的国际挑战赛将于4月14日至4月22日在赣江新区中昌红网中心开赛。

  2018赣江新区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是一项高规格网球赛事,也是江西体坛今年一项新的重要赛事。2018年中国有12站ATP挑战赛,其中有2站红土赛事,预计将有约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选手来到赣江新区参赛。在阵容方面,2018赣江新区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阵容豪华,作为国内高水平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云集了国内外知名参赛选手,其中国内顶尖选手吴迪、张择、吴易昺、张之臻、李喆等也将参加赛事,届时运动员将在赣江新区上演高水平的巅峰对决。

  网球红土场又称“软性球场”,此种场地特点是球落地时与地面有较大的摩擦,球员在跑动中特别是在急停急回时会有很大的滑动余地,这就决定了球员必须具备比在其他场地上更出色的体能、奔跑和移动能力,以及更顽强的意志品质。

  据介绍,中昌红网国际网球中心将拟建25片室内红土网球场,着力打造国际最大的室内红土网球中心。中昌红网中心计划将体育与教育、文化交流、卫生保健、赛事旅游等进行深度融合,打造以体育为主体的多边型产业发展模式,围绕中心办体育,跳出体育求发展,改变体育产业单一发展的模式,促进体育产业全面发展升级。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红土网球;挑战赛

中国首次室内红土ATP国际挑战赛于4月在南昌举办

3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局、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2018赣江新区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南昌举行。据悉,这项高规格的国际挑战赛将于4月14日至4月22日在赣江新区中昌红网中心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