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第二届“中行·公仆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2017-06-25 21: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25日消息(钟剑 胡斐)以球为媒促进交流,全民健身激发活力。6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省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体育·惠民100”第二届江西省“中行·公仆杯”羽毛球赛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省检察院、省国税局、省交通厅、省铁投、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南昌铁路局等江西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驻赣单位和各地市代表队共69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以“展现运动拼搏精神,树立公仆担当意识,共建赣鄱美好明天”为主题,旨在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夯实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的良好状态和健康体魄,以体育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精神,共建富裕美丽幸福江西。 

  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东向、江西省国税局局长胡立文、江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席汤建荣等相关参赛单位负责人出席开、闭幕式仪式,并为比赛开球。省内众多“羽林高手”在此共享羽毛球界的一场饕餮盛宴。本次比赛为全省政银企搭建了一个相聚、相契、相融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政银企的交流合作,深化了政银企的文化共建,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据了解,江西中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发展,争创“最佳服务、最佳形象、最佳业绩”,广泛地参与支持大型体育赛事,深层次地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争当传播体育精神的行动者,勇做服务赣鄱发展的实践者,竭诚为江西体育事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江西中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多元化优势,创新“融资、融智、融信”服务模式,为江西经济发展提供多维度的高效金融服务。

  本次比赛设甲、乙、丙三组,甲组为双打组比赛,并特邀省羽协、各设区市羽协的任职人员报名参赛;乙组则进行团体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丙组团体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按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执行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3场2胜每局21分制,最后按获胜场数定名次。

  活动期间,江西中行张东向行长与各参赛单位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合作单位长期以来的精诚合作、携手共进表示感谢,寄语以本次邀请赛为起点,进一步强化互动交流的频度和合作的深度,各参赛单位负责人对赛事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

  体育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种极致的精神追求,球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移动江西公司获得乙组团体比赛第一名,江西中行获得乙组团体比赛第二名,南昌铁路局、于都县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景德镇焦化工业集团获得丙组团体比赛第一名,于都县代表队获得丙组团体比赛第二名,省水利投资集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并列第三名。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行·公仆杯;体育;健身

2017年江西省第二届“中行·公仆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