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福堂”杯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7-03-28 09:34:00来源:中国网

  3月25日,由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主办、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集团冠名承办的“雍福堂”杯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盛大举行。100多名球场精英参加比赛,展开激烈角逐。同时应邀出席活动的还有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艺术界代表人士及江西广播电视台、南昌广播电视台、香港卫视、腾讯网、江西商报、中国江西网、江西交通广播FM105.4等十几家媒体单位。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庐山脚下、鄱湖之滨,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庐山球会依凭独天得厚的生态优势,雄踞于此,山水之间,清逸幽雅。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由国土资源部批准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是江西首家 27 洞高尔夫球会,连续 3 年蝉联“江西地标球场”荣誉称号。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秉承中航国际“超越商业共创美好世界”的企业理念,演绎“生态高球”概念,完美呈现古代文人墨客神往的美景之魅,以卓越的品质和细腻的服务屹立庐山一隅。

  此次高尔夫球赛由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集团冠名。雍福堂作为中国首家平价参茸滋补品,其一直致力于全球名贵特色参茸滋补品采集与销售,有很高的声誉和知名度。 雍福堂亮相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正是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代表雍福堂产品及品牌高端健康新气象。

  新闻发布会现场,所有与会代表认真的倾听雍福堂大健康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琥先生详细介绍了雍福堂文化及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

  王琥先生在讲话中提到:感谢大家出席本次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感恩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选择冠名此次的高尔夫球赛,正是因为高尔夫的运动精神与雍福堂的健康精神相得益彰。其高端的运动形式更能彰显雍福堂产品的优良气质。雍福堂发展历史悠久,1916年,战火纷飞的香港上环,像电视剧《溏心风暴》中的场景一样,雍福堂第一家店在香港著名参茸鱼翅鲍鱼集散地上环成立,因为离港口很近!百年参茸,雍福健康!雍福堂已经成为香港著名老字号参茸店连锁,最多时拥有16家连锁!随着内地养生意识的提高和发展,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集团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全面进入内地养生市场,第一站从世界绿色博览会主办区域江西开启,从这里走向全国!雍福堂核心团队共11人组成,均为来自各行业精英人士,独立董事为知名律师兰小南先生,这就意味着雍福堂整体发展是紧密沿着法制轨道,充分发挥法人治理的现代化控股集团!雍福堂养元膳食馆项目启动是形势发展所趋,“雍”和谐、和睦、群福之意!“福”,古称富、贵、寿、考等齐备为福!养生先养元,立于保健养生的源头,从内而调,益体固本,集合了中国传统中医养生的精髓,以科学的方式配比,把功效浓缩在这一份份养元膳食中,健康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对于健康产业的前景,雍福堂关注的,不是眼前,而是未来五年,十年的道路,应该怎么走。“健康文化品牌”和“养元膳食”,成为了雍福堂的核心经营理念。而真正能让我们在市场上不被淘汰,立足大健康产业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便是我们的品牌。品牌将是我们价格的支撑,实力的象征,能使企业永久地保值下去也只有信誉和品牌。百年参茸,雍福健康,多家国际著名投行和风投看好雍福堂的大健康品牌发展!纷纷要求辅导上市!雍福堂大健康控股集团整体资本运作于2017年开启,预计3年时间,会有旗下1家以上优质项目登陆资本市场!雍福堂大健康新纪元开启!

  出生中医世家,具有医学硕士,著名营养学家,著名爱心公益人士系列头衔的王琥先生现场讲话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雍福堂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活动在激烈、紧张而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雍福堂”杯庐山高尔夫球赛成功举办,预示着雍福堂正式开启养元膳食市场,相信以雍福堂健康价值式的创新宣传营销手段,雍福堂系列产品一定会引起社会消费群体的高度关注。同时雍福堂的强势入市,势必会在全国市场掀起一阵健康消费热潮,而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参与活动的客户能够现场了解雍福堂文化及市场产品分析,则更是此次活动最大受益者。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雍福堂”杯庐山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