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12日消息 2018年6月11日的南昌苏宁广场奠基仪式上,来自江西省、南昌市各级领导、近60家中央、江西地方重点媒体及社会各界700余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南昌苏宁广场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至此,南昌首座金标苏宁广场项目正式起航,开启江西商业繁荣新时代,也开启苏宁智慧零售发展迈入全面落地南昌的新阶段。

  南昌苏宁广场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广场原省政府大院地块,计划投资8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由全球顶级建筑事务所CallisonRTKL担纲设计,包含按“智慧生态”打造的高端住宅苏宁·檀悦、金标重奢购物中心、5A甲级标准写字楼、苏宁洲际酒店。其中购物中心是苏宁在南昌打造的首个金标苏宁广场,涵盖国际大牌、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金标苏宁广场主要意向合作品牌诸如:HERMES、CHANEL、LV、Dior、PRADA、GUCCI、BOTTEGA VENETA、D&G、Balenciaga、MCM、COACH、COSTA、星巴克、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同时,南昌苏宁广场将全面整合苏宁易购店、苏宁影院、苏鲜生、红孩子、苏宁极物等自营资源,满足当地新中产阶级及家庭客群消费需求,打造品质化的生活方式。

  南昌苏宁广场项目项目位于南昌唯一一处三条地铁汇聚区域——八一广场地段。八一广场周围名校环绕,八一保育院、育新学校坐落于此;江西省最优良的医疗资源也全部集中在八一广场周边,为附近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作为一个城市千百年来的地理、政治、文化和教育中心,八一广场地段秉承“复兴历史文化、重构城市中心”的规划思路,融入南昌历史上的各种文化因素,同时结合时代特色把现代中央商务区的理念融入其中,从而形成“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格局。

  南昌苏宁广场是苏宁在江西省打造的首个金标苏宁广场,定位为集智能、体验、展示、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全体验商业综合体。项目包含有:引入众多国际奢侈品一线品牌的重奢购物中心、苏宁布局全国的第四座5A甲级写字楼、江西省首个国际奢华酒店——洲际酒店,目标是打造全国领先的集精品零售、餐饮、办公、休闲娱乐场景化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高端购物中心,成为苏宁智慧零售发展最前沿的代表产品。而与项目其他业态所匹配的住宅产品,是苏宁集团为项目打造的苏宁旗下最高端的产品线——檀悦系,以绝对优势的中心地段要求、极致的考究做工、精选的用材用料、超乎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集苏宁智慧地产精粹的智慧人居社区理念打造而成,只为赣鄱巨子而打造的南昌正中心人文科技大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