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3月28日消息(胡斐)3月28日,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据悉,会上通过了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章程制度,进行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理事会选举,万春龙当选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会长,并选举其他16位同志为副会长,罗平南为秘书长。

  全国深基础发展论坛组委会、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江西省建筑业协会、江西省土木工程协会、江西省地产协会、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南昌对外工程总承包商会、南昌商会联合总会等行业组织代表,以及地基基础行业国有龙头企业、行业民营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华爱及各位领导进行了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授牌,并与江西赣商联合总会、江西省土木工程协会、江西省地产协会、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南昌对外工程总承包商会、南昌商会联合总会、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等协会代表进行了友好协会签约仪式。

  据协会会长万春龙介绍,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是由全江西的地基基础行业企业、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是依法登记成立的公益性、非盈利性的法人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地基基础、建筑行业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是发展我省地基基础建设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江西省地基基础协会协会的成立目标是规范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发展,成立使命是报国兴企,融入国家战略,参与全球建设,成立愿景是创建行业平台,树立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