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倾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

2020-07-07 19:25:00来源:央广网

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现场

 

  央广网南昌7月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7月7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江西省商务厅、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全程支持的第三届进博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第三场招商路演在江西上饶举办,这也是江西中行连续三届成为江西省进博会招商路演的全程支持单位。

  本场路演主要面向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和汽车展区的采购商,重点推介了技术装备展区、汽车展区的设置和重点展商展品信息。同时,还通过在线视频连接,邀请了江西省各交易分团辖区采购商线上参与交流互动。

  进博动力 “赣”出精彩

  进博会是党中央大力推动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全球贸易的大聚会,进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吸引力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才交流、开放合作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凸显,在海内外产生巨大反响,受到广泛赞誉。

  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进口博览会参会工作,前两届进博会累计组织2500余家采购单位、5000余人赴沪参会,达成签约金额近8亿美元,还举办了系列招商、展演等活动,为促进江西开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专业支持 助力经济发展升级

  中国银行是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已连续两届深入参与了路演招商、海外招展、金融服务、会展服务等各项工作。江西中行积极践行总行工作部署,为进博会及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会场驻场服务。

  “作为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江西省采购团成员单位,江西中行将积极配合招商、参会各项工作,在国际结算、跨境并购、贸易融资、跨境撮合等优势领域,为博览会量身定制专属金融产品,全方位满足境内外展商客商金融需求。”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蔡兴华行长表示,江西中行将持续发挥中国银行综合化、多元化经营优势,以“第一等的工作”助力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

  牵线搭桥 助力江西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进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有更优质的交易选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加今年的进博会了。”赣州市卫诚火机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总说道。在江西中行的撮合下,进博会期间企业成功与韩国某一优质原材料供应商达成了合作协议。不仅如此,江西中行还及时为企业提供了200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扩大采购,发展壮大。在首届、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江西中行已成功组织省内百余家企业参会,撮合意向合作金额近3亿元。

撮合省内企业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洽谈合作

 

  进博会、赣港经贸交流、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近年来,江西中行始终致力于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优势,为省内企业提供“融资、融智、融市、融技”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搭建互联互通的国际交流平台,加快省内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步伐,为企业拥抱国际金融市场、参与到全球化的发展浪潮中牵线搭桥,已成为江西企业国际化发展“首选银行”。

  2020年是江西省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启动之年,作为扎根江西红土地106年国有金融机构,江西中行将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本源,深度支持企业主动融入全球生产链,为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奋力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倾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

7月7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江西省商务厅、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全程支持的第三届进博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第三场招商路演在江西上饶举办,这也是江西中行连续三届成为江西省进博会招商路演的全程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