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金融监管局创新政务服务方式 依托审批大厅窗口上门宣讲政策

2019-05-25 18: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杨腾飞)近期,江西省金融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开展“五型”政府建设要求,依托省行政中心集中办事大厅窗口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全面实行“一门式”服务、“一窗式”受理、“一章式”改革,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尤其是在创新政务服务方式上进行了探索和创新,改变了以前“坐在窗口等”的传统模式,实施“走上前送上门”新型模式,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窗口之外。

  今年5月,亚太中商江西实业公司前来咨询设立产权交易市场等方面的政策,省金融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除了当场答复外,考虑到这家企业是第一次来窗口办事,人生地不熟,很多政策仅一次性全部告知,还是难以说清讲透。

  为打消企业顾忌,帮助其全面了解相关政策,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上门宣讲等方式将设立交易场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准备材料和办理程序等内容,进行多次解读。这种工作态度、服务模式深受前来办事、换证的地方金融机构欢迎,获得好评和点赞。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省金融监管局;审批大厅

江西省金融监管局创新政务服务方式 依托审批大厅窗口上门宣讲政策

近期,江西省金融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开展“五型”政府建设要求,依托省行政中心集中办事大厅窗口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全面实行“一门式”服务、“一窗式”受理、“一章式”改革,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