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入驻赣州市章江新区

2019-02-26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2月26日消息(通讯员刘冰倩)2月24日,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迁址至赣州市章贡区长冈路13号盛汇城市中心7号楼(达芬奇国际中心)办公营业。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入驻赣州市章江新区彰显该行扎根赣南、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

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入驻赣州市章江新区(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冰倩/摄)

  兴业银行赣州分行于2011年7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是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江西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也是第三家入驻我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机构。开业近八年来,依托我市快速崛起的良好环境和兴业银行跨越发展的品牌优势,秉承与客户“在发展中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兴业银行赣州分行严格执行各项监管要求,积极贴近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贴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贴近市民大众的生活便利,以助推赣州经济建设、振兴苏区、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不断加大投入、提升管理、优化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截至2018年12月末,分行各项贷款余额72.46亿元,较年初增加23.50亿元,增幅48%,增量位居辖内6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增幅位居第二,贷款余额位居第二,全口径信贷资产余额115.55亿元。

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入驻赣州市章江新区(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冰倩/摄)

  特别是近两年来,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大力争取系统内信贷投入等各项资源,全力支持我市“六大攻坚战”、“两城两谷一带”、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等重点项目和实体经济发展,为赣州累计提供各类融资近110亿元,累计缴纳税费7700万元,累计在扶贫事业上捐款40余万元,已与我市14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个人客户6万多户,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百姓民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年初市领导走访调研该行时提出的“三个更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兴业银行综合金融集团优势,搭建融资渠道,落实总行“商行+投行”战略,综合运用投资银行、绿色金融、融资租赁、小微金融、普惠金融等金融产品,引导和引入更多的资金为赣州所用,引金融活水,助苏区振兴,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的水平和能力,为广大公众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赢更加美好未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入驻赣州市章江新区

2月24日,兴业银行赣州分行迁址至赣州市章贡区长冈路13号盛汇城市中心7号楼(达芬奇国际中心)办公营业。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入驻赣州市章江新区彰显该行扎根赣南、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