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行:进博会专业撮合显成效

2018-11-07 19: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你们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终于找到理想的合作商了!”刚与缅甸一家展商完成签约的我省企业负责人黄董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频频称赞江西中行的服务撮合专业、务实。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由中国银行承办的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人头攒动。8000平米的综合对接场地上,近千名中行员工提供对接及翻译服务,中国银行自主开发的中银跨境撮合系统“牵线搭桥”,为逾千家海外展商与6000多家境内客商提供了“一对一”的洽谈机会和智能全流程高等级的信息化支持。

  在第一天的对接会上,江西中行服务人员正为来自江西各地的企业提供着最真诚、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三天的对接会打响合作共赢的“开门红”。据了解,此次江西中行积极联系江西省商务厅,引荐邀请了40余家省内企业参加对接会,多维度、全方位的方案设计,专业化、全流程的现场服务,得到了展商、客商企业的一致认可。

  黄董目前在省内经营一家乳制品公司,有着百年历史沉淀,是行业内领先品牌。在公司发展转型过程中,由于缺少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渠道支持,公司发展进入瓶颈。了解到江西中行正竭力撮合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黄董一口气报名了三天的对接会。经过多次磋商,在江西中行提供的跨境金融意见建议下,该负责人最终与一家来自缅甸的非转基因大豆供应商签订了第一阶段的合作协议。

  偶然遇到会场上江西中行相关负责人,黄董表达了他对中行的感激之情,聊到兴起处,黄董描绘起了企业未来发展的蓝图,希望继续得到江西中行持续、深入的金融支持。江西中行负责人则表示,对于有产品、有市场、有潜力的企业,中行会一如既往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长期以来,江西中行始终致力于发挥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为省内企业提供“融资、融智、融市、融技”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以优质服务、优质产品、优质平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全力做好此次进博会金融服务撮合工作,为江西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 供稿)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银行

江西中行:进博会专业撮合显成效

“你们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终于找到理想的合作商了!”刚与缅甸一家展商完成签约的我省企业负责人黄董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频频称赞江西中行的服务撮合专业、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