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2017-09-04 11: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4日消息(刘敏)9月1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举行,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姚仕萍副行长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我国银行业持续快速发展,金融产品不断创新,专业化、复杂化程度日益加深,金融服务深度、广度、活跃度同步提升,老百姓对银行的依存度越来越紧密。但随着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等情况层出不穷,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遭到了威胁,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变得十分紧迫。

  为更好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顺应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履行大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9月1日全省十一个市分行同步全面启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培育金融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及真伪辨别能力,使其更深入地了解金融产品,根据金融知识做出合理金融决定。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持续一个月。该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始终如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百姓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服务百姓!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