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建党96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7-07-07 11: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在党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同时在共青团内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7月1日上、下午南昌分行党员分批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庄重的纪念活动,南昌130余名党员、20名团员代表参加;同时二级分行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厅墙壁刻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浮雕组图,在此, 党员同志们及团员代表整齐列队,来到向革命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圈、默哀致敬,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一起缅怀为民族解放、为新中国成立、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们,颂扬崇高精神,寄托无限哀思。?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内呈列着近25万名烈士的英勇事迹,收藏了2412名著名知名烈士档案资料,其中包括方志敏、黄公略、毛泽潭、刘和珍、卢德铭、邹韬奋等革命烈士 英雄事迹。分行党、团员庄严肃穆地瞻仰了在江西曾经战斗过的、为中国民主革命和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们,学习了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事迹,认真观看了展出的革命烈士的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各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革命人生和革命贡献,深刻认识到了他们舍生取义、英勇抗战的伟大壮举,每位党、团员都被他们所展现出来的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深深打动。

  此次纪念活动,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增进了分行党、团员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分行党、团员的爱国爱党热情、责任意识和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 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激发竭诚奉献、积极作为的斗志,以不怕牺牲、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开拓创新,推动我们事业不断前行,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建党96周年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