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银行进千企”九江银行专场对接会在南昌成功举行

2017-06-28 19: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28日消息(胡斐)6月28日,“跨域合作·共谋发展”融资租赁服务江西暨“百家银行进千企”九江银行专场对接会在南昌举行。本次专场对接会由活动由省政府金融办主办,九江银行承办,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协办,共吸引100多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17家融资租赁公司参会。

“百家银行进千企”九江银行专场对接会现场

  本次对接会针对省内中小企业目前所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制定符合实际的金融政策,以融资租赁为切入点,以九江银行在广东自贸试验区探索经验为借鉴,以发展江西省实体经济为目标,搭建了自贸区、金融监管、实体企业、融资租赁公司、银行机构零距离对接的交流平台。九江银行从政策、资金、渠道、产品多维度为实体企业提供一揽子融资解决方案,搭建融资租赁对接平台,助推实体经济与金融业的深度结合,助力江西经济跨越发展。

省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忠华

  省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忠华说,“我省有浓厚的制造业基础和城市建设需求,给金融业发展带来很大的市场空间,但我省机械装备等产业的融资租赁渗透率还比较低;为此,省政府金融办积极搭建政银企三方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平台,同时积极对接南沙新区,用好南沙自贸片区政策红利和近300家融资租赁企业搭建的渠道平台,在促进更多金融资源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我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创新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

现场进行签约仪式

  专场对接会上,九江银行现场发布了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银赁通”创新产品,拟投放500亿专项授信额度用于支持江西省实体经济发展,力争使企业的实际融资成本比市场平均融资成本低20%,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为江西省实体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融资租赁企业与当地实体企业互动交流

  对接会还邀请了融资租赁专家座谈,讲解全面深化改革下实体企业融资新思维及融资租赁主要业务模式,并由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会员机构就多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接会上,越秀租赁、广汽租赁、立根租赁等多家融资租赁企业、九江银行各机构与参会企业举行互动沟通和交流对接,10余家企业与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百家银行进千企;九江银行;融资租赁

“百家银行进千企”九江银行专场对接会在南昌成功举行

6月28日,“跨域合作·共谋发展”融资租赁服务江西暨“百家银行进千企”九江银行专场对接会在南昌举行。本次专场对接会由活动由省政府金融办主办,九江银行承办,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协办,共吸引100多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17家融资租赁公司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