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江西分行对城乡一体化供水累计已发放贷款15.42亿元

2017-05-24 18: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4日消息(刘尚悦)5月24日,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在城乡一体化供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江西水务等水利企业的发展给予积极支持,继续与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县域及农村供水领域开展相互合作。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累计向江西省城乡供水项目提供中长期授信98.58亿元,累计已发放贷款15.42亿元,并提供低息的专项建设基金11.43亿元。

  据悉,国开行资产规模14.2万亿元,不良贷款连续48个季度低于1%,保持了国际一流的市场业绩,成为我国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最大的债券银行、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以及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这些具体信息,足以证明该行有实力支持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的顺利实施。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吴守华作出承诺:“国开行利用“投、贷、债、租、证”全牌照金融功能,在债券发行、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支持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立足水、做强水、超越水”。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国开行江西分行对城乡一体化供水累计已发放贷款15.42亿元

5月24日,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在城乡一体化供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江西水务等水利企业的发展给予积极支持,继续与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县域及农村供水领域开展相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