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情系城市美容师 保险大爱献环卫

2016-07-06 15: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人间有情、保险有爱,7月5日,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在江西省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下,结合7.8保险公众日主题“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动为城市创造清洁生活酷暑奋战的“马路天使”献关爱,当天给南昌市环卫工人捐赠100份防暑包和若干矿泉水,彰显央企情系社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7月的南昌逐步进入火炉模式,秋水广场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排着队,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刘益群总现场给环卫工人们依次派发防暑包和矿泉水,炎夏中及时给他们送来清凉。环卫工人喜气洋洋地接过整包防暑降温用品,有花露水、淋浴露,擦汗毛巾、大号水杯等,纷纷表示感谢。

  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刘益群总提到:感谢江西省行业协会提供机会,为城市公益活动献上央企应有的爱心和责任;环卫工人夏战酷暑,披星戴月,为城市创建美丽,平凡中显伟大,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借此向他们表达心意,彰显社会责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创造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供稿)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太平财险

太平财险情系城市美容师 保险大爱献环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