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储粮江西分公司签署惠农战略合作

2016-06-14 17: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14日消息(胡斐)6月13日下午,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惠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倪百祥、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陈钢等出席签字仪式。

工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储粮江西分公司签署惠农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工行江西省分行作为省内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在全省拥有400多家分支机构,1000多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拥有国内先进的资金清算系统,资金汇划方便迅捷。依托丰富的金融产品、优质的服务品质、先进的科技手段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工行江西省分行为全省1300多万个人客户和 13万户公司客户提供了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至2015年末,该行各项贷款超过1900亿元,个人理财、信用卡、国际结算等多项业务处于同业领先地位,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受国务院委托,具体对中央储备粮的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负总责,是国家调控粮食市场的重要载体,在搞好国家粮食储备、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肩负重大职责。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江西分公司是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派出的区域性管理机构,负责管理江西境内中央储备粮(含中央储备油)和中央直属粮食储备库。辖区现有22个直属库及35个分库,覆盖全省1000多个乡镇收储点。

  工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储粮江西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工行江西省分行将为中储粮江西分公司提供粮食收购非现金支付统一集中管理服务,同时还将通过资金结算管理、联名惠农银行卡等一揽子服务,为中储粮江西分公司辖区数十万粮食经纪人和种粮农户提供全面的惠农金融服务。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惠农战略合作

工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储粮江西分公司签署惠农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