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心贷获A轮融资暨公益众筹项目发布会在昌举行

2015-11-22 15: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2日消息(胡斐)随着对互联网金融"摸着石头过河"的初探,江西互联网金融发展再次传来喜讯。11月22日,壹心贷获A轮融资,"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壹心贷暨公益众筹之关爱抗战老兵项目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政府相关领导、投资者代表、媒体代表等二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刻。

  据了解,经过近半年的协商与净值调查,江西省电子集团与壹心贷达成协议,江西省电子集团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壹心贷,使得壹心贷成为上市公司联创光电的兄弟公司。"电子集团的发展目标是投资控股公司,参股联创光电、南昌银行、九江银行等公司,希望在集团的体系中加入互联网元素,壹心贷的'互联网+金融'的模式恰好符合其发展布局;而壹心贷作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可以借助电子集团的良好背景,增强自身公信力,使壹心贷的发展如虎添翼。"壹心贷CEO涂强在发布会上表示。

  江西地处内陆,相对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而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相对缓慢。"壹心贷此举对江西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江西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王翔接受采访时表示。

  此外,壹心贷首个公益众筹项目之关爱抗战老兵在平台上线,经过四天时间的募集,近五十位投资者参与,筹的一万零二百元善款,全部捐赠于"关爱抗战老兵江西团队",用于慰问和改善抗战老兵生存状况。"老兵是需要关注的群体,没有老兵就没有我们的现在,现在老兵们正在慢慢老去。壹心贷除了投资板块外,正在打造公益众筹板块,值此抗战七十周年之际,希望给抗战老兵们一些关爱,与关爱抗战老兵江西团队取得联系,发布了首个众筹标的,发现平台投资者们也是一群非常有爱心的群体,使得善款迅速得到募集。"涂强说起公益众筹项目发布的初衷。

  据悉,壹心贷成立于2013年,是江西首批成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现阶段壹心贷主要以抵押标的贷款为主。"壹心贷的发展目标是打造一个综合型的金融服务超市,现与南昌银行达成合作,进行资金的存管,下一步将会涉足商圈的贷款,电子集团的供应链金融贷款,以及消费金融贷,亦将会嫁接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众筹等板块,让投资者可以更好的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找到适合他的产品。同时,力争成为江西省政府重点培育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服务江西经济。"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壹心贷获A轮融资暨公益众筹项目发布会在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