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进贤1月2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1月19日上午,进贤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向泉岭中心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进贤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向泉岭中心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张永贵询问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并代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张永贵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学校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泉岭中心学校校长徐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进贤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一行的爱心捐赠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进入非常时期,协会的捐赠,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泉岭中心学校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据悉,进贤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于2020年12月20日成立,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载体和途径,引领更多的退役军人走上自我创业、科技创新之路,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