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举行防汛抢险暨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联合演练(视频)

2020-05-15 15: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抚州5月1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陈丹 章登高 曾文琦)为切实做好防汛应急救援工作,提高抗洪抢险应急处置能力。5月13日上午,由抚州市、临川区、东临新区主办的2020年防汛抢险暨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唱凯堤湖南乡流坊村段举行。

  演练中,来自临川区武装部、临川区应急管理局、抚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抚州市蓝天救援队等10多个单位的200应急抢险救援人员,分别在水上、堤坝、岸边,实战演练了气象预测预报、汛情分析研判、水文应急监测、管涌险情处置、散浸险情处理、滑坡险情处理、水上救护、断桥绳索救援、汽车坠河救援、医疗卫生救护、水上搜救编队、洪水围困群众救援、应急照明设备操作、山洪灾害及超标准洪水防御转等11项演练。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抚州;应急救援;防汛抢险演练;

江西抚州举行防汛抢险暨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联合演练(视频)

为切实做好防汛应急救援工作,提高抗洪抢险应急处置能力。5月13日上午,由抚州市、临川区、东临新区主办的2020年防汛抢险暨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唱凯堤湖南乡流坊村段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