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保通信 救灾显精神——致敬在洪水中坚守的电信人

2019-07-15 10:57:00来源:江西晨报

  7月12日20时至13日08时,南昌市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集中强降雨,受强降雨影响,截止13日8:30,全市共百余处积水点,积水深度10-40厘米不等,江湖水倒灌全市大面积水近百余处,多处电信机房被淹,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迅速行动,抗涝保通信。

红谷滩维护站在抢修梵顿公馆进水机房

  暴雨过后的新建区梵顿小区积水已有半米深,红谷滩维护站领导得知险情后,带领相关人员进入现场开展抢险工作。他们不顾脚下的碎石,扛起沙包往前冲!

电信员工在设备机房紧急搭建围挡

  听到不寻常的雨声,分公司青山路局低压室的工作人员发现电缆槽浸水严重。中西北维护站立即组织人员解决低压室电缆槽浸水问题,经过排水处理,通信电缆设备测试正常。

电信员工上梯排查线路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积水;强降雨

抢险保通信 救灾显精神——致敬在洪水中坚守的电信人

截止13日8:30,全市共百余处积水点,积水深度10-40厘米不等,江湖水倒灌全市大面积水近百余处,多处电信机房被淹,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迅速行动,抗涝保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