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区域公用品牌·“鄱阳湖”大米略研讨会于4月3日在鄱阳举行

2019-04-02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鄱阳4月2日消息(通讯员黄美茜)2日获悉,2019江西省区域公用品牌·“鄱阳湖”大米略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于4月3日在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芦田生产加工基地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西农业杂志社协办。旨在向外界传播“鄱阳湖”稻米区域公用品牌的新品魅力,展示鄱阳湖米业的企业形象。届时,省市县领导、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3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见证2019“鄱阳湖”米业新品发布。

  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总部位于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东岸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鄱阳县,是江西省内一家集水稻种植、收购、储运、加工、销售、农业观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公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全程自有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成立于2014年的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本着“可持续、负责任”的企业宗旨,以发展生态农业,打造绿色产业为导向,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昂首前行,努力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现代农业集团。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在当天下午的战略研讨会上,众多行业专家将汇聚一堂,围绕江西省稻米区域公用品牌·“鄱阳湖”大米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鄱阳;稻米;品牌;企业

江西省区域公用品牌·“鄱阳湖”大米略研讨会于4月3日在鄱阳举行

2日获悉,2019江西省区域公用品牌·“鄱阳湖”大米略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于4月3日在江西鄱阳湖米业有限公司芦田生产加工基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