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王港乡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2019-02-03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2月3日消息(通讯员王灶彪 吴国庆)立功喜报送到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2月1日,浮梁县王港乡专武干部和河源村党支部书记一同携带喜报和慰问金,专程来到河源村现役军人程亮家中,为其家人送来了程亮在部队获优秀士官奖状。

立功喜报送到家(央广网发 通讯员 摄)

  拿到儿子的喜报,陈亮的母亲徐四香高兴坏了,就像孩子小时候在校得了奖状一样,把奖状第一时间往墙上贴,同时对前来的乡村干部说道“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儿子在部队表现好,我们也很光荣”。
  近年来,王港乡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通过召开“八一”和“春节”等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上门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受到了广大军人军属的赞许!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浮梁;立功喜报;王港乡

浮梁县王港乡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立功喜报送到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2月1日,浮梁县王港乡专武干部和河源村党支部书记一同携带喜报和慰问金,专程来到河源村现役军人程亮家中,为其家人送来了程亮在部队获优秀士官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