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阳凰岗镇商会成立暨“百企千户”扶贫启动

2019-02-01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鄱阳2月1日消息(胡斐)1月31日,江西省鄱阳县凰岗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百企千户”扶贫活动启动。据悉,此次凰岗镇商会的成立,以打造“鄱阳的门户、上饶的样板、江西的典型”为奋斗目标,是吹响加快乡村振兴的集结号,更是新时代鄱阳人民同频共振,发出建设大美上饶的最强音。

  凰岗镇创业精英众多、心齐劲足,仅用3个月的时间,将全国各地本土创业成功人士280余人召集在一起,如期成立商会,并即时为鄱阳的脱贫攻坚奉上一道精品大餐,提出了“百企千户”的扶贫计划,第一时间筹措了420多万元的光彩资金,慈善资助1050户家庭,资助的力度和及时性在我市乡镇商会中目前是头一个,也是统一战线成员参与脱贫攻坚战略的优秀案例。

  此外,凰岗镇商会接下来,还将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乡村旅游及创业园打造工作,以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户共同致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鄱阳;百企千户;扶贫

江西鄱阳凰岗镇商会成立暨“百企千户”扶贫启动

1月31日,江西省鄱阳县凰岗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百企千户”扶贫活动启动。据悉,此次凰岗镇商会的成立,以打造“鄱阳的门户、上饶的样板、江西的典型”为奋斗目标,是吹响加快乡村振兴的集结号,更是新时代鄱阳人民同频共振,发出建设大美上饶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