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戏剧、览抚河:抚州邀南昌市民共游“寻梦之旅”

2018-11-20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 于子敬 赵小羽)11月18日,2018昌抚合作抚州寻梦之旅二日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抚州是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有梦就是有理想,有戏就是有希望。”今年,抚州成功举办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昌抚两地积极推进一体化战略,加强旅游合作,实现了“资源互享、政策互认、市场互动、优势互补”的良好发展格局。
       抚州风光如画,古村古镇乡愁悠远,以才子之乡声名远扬,历史上涌现王安石、曾巩、晏殊、晏几道、陆九渊、汤显祖等一大批名儒巨公。抚州不仅有汤显祖戏剧文化,还有采茶戏、宜黄戏、广昌孟戏、南丰傩舞等一大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悉,本次推介会重点向南昌市民推荐了三条以“寻梦之旅”为主题的2日游线路。一是:“穿越千年竹桥、体验亚洲第一漂”2日游线路。第一天上午参观名人雕塑园、三翁花园、梦湖、拟岘台,下午参观汤显祖纪念馆、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晚上欣赏“抚河夜话”、《寻梦牡丹亭》实景演出。第二天上午参观金溪竹桥古村景区,体验历史的穿越,下午参观大觉山景区。二是:“观麻姑献寿表演、品南丰蜜桔香甜”2日游线路。第一天的游览行程与上一条线路一致。第二天上午参观“长寿仙境”南城麻姑山景区,欣赏《麻姑献寿》表演,下午体验采摘乐趣,品尝香甜蜜桔。三是:“寻曹洞祖庭、访千古一村”2日游线路。第一天的游览行程与上一条线路一致。第二天上午参拜“曹洞宗祖庭”宜黄曹山寺,下午参观“千古第一村”乐安流坑古村。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抚州;寻梦之旅

赏戏剧、览抚河:抚州邀南昌市民共游“寻梦之旅”

“抚州是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有梦就是有理想,有戏就是有希望。”今年,抚州成功举办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昌抚两地积极推进一体化战略,加强旅游合作,实现了“资源互享、政策互认、市场互动、优势互补”的良好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