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发补贴支持企业稳岗就业

2018-10-25 23: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10月25日消息(通讯员陈书文)10月25日,笔者从江西省泰和县就业局了解到,该县第三批80多万元稳岗补贴资金日前发放到位,惠及11家企业、4693名职工。

  今年,泰和县就业局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想方设法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劳动就业,落实兑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他们本着“简化手续,缩短流程、高效便企”的原则,通过向企业宣传、申请受理材料、审核参保缴费、裁员情况和网站公示等环节,对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和供电分公司、江西泰和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等11家符合条件的本地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资金,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补贴;企业;

江西泰和发补贴支持企业稳岗就业

10月25日,笔者从江西省泰和县就业局了解到,该县第三批80多万元稳岗补贴资金日前发放到位,惠及11家企业、4693名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