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运管处组织召开道路客运班线“线长制”推进工作会议

2018-10-22 13: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10月22日消息(通讯员蔡小英)10月19日在抚州市运管处召开道路客运班线“线长制”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区)运管所、抚州市运管处、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50余人出席了会议。抚州市运管处邹琨副处长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动员。

  会议中各县运管部门汇报了公路客运班线“线长制”工作进展,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作了“线长制”试点典型发言,最后邹琨副处长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线长制”工作,抚州长运有限公司要全面启动“线长制”工作,要成立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制定制度,规范推进“线长制”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及培训,让公司所有从业人员了解“线长制”,熟悉各自岗位职责,切实将“线长”岗位职责落到实处;要在客车及车站明确标识“线长制”姓名及电话,让旅客了解和监督“线长制”工作;三是强化考核和监督。运管部门要加强“线长制”工作指导,每月一小结,一季度一改进,不断修订“线长制”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逐步优化企业服务质量,在2019年底完成抚州市“线长制”推进阶段工作,为全市道路客运企业全面推进“线长制”工作探索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安全生产管理之路。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客运班线

抚州市运管处组织召开道路客运班线“线长制”推进工作会议

10月19日在抚州市运管处召开道路客运班线“线长制”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区)运管所、抚州市运管处、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50余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