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1.5亿元为三条公路“美颜保养”

2018-10-18 10: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10月18日消息(通讯员叶小荣、刘祖刚)随着雨季告退,晴好天气增多,进入基建领域的黄金建设期。近日,G356湄西线遂川县雩田至新江段养护大修工程顺利进行了混泥土冷再生铺设实验,宣告遂川2018年养护大修工程建设攻坚战正式打响。

    今年10月开始,吉安市公路局遂川分局将开工建设三个公路养护大修项目,分别为G220堆前分水坳至陂田段、G356雩田至新江段、S542水边至五斗江段,总投资1.5亿元重建公路路面81千米,补长该县国省干线公路交通短板。

    据介绍,三个大修路段修建十余年来,因缺少建设资金等原因,从未进行过大中修,已属严重超期服役,路面路面结构老化,加上今年6月7日前后台风“艾云尼”破坏,路面出现了严重病害。此次大修将重新铺设水泥稳定土基层和沥青砼面层,完善安全防护和边沟排水设施,彻底改善路面难行的状况,有力提升干线路网通行水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公路养护;攻坚战

遂川1.5亿元为三条公路“美颜保养”

随着雨季告退,晴好天气增多,进入基建领域的黄金建设期。近日,G356湄西线遂川县雩田至新江段养护大修工程顺利进行了混泥土冷再生铺设实验,宣告遂川2018年养护大修工程建设攻坚战正式打响。